產品品牌

Brand

首頁 > 產品品牌 >

Dolomite

Dolomite

122年的Dolomite!是一個漫長又真實的故事, 享譽義大利戶外用品界122年,這個故事要從1897年MR. JOSEPH GARBUIO創立登山鞋專業製造廠開始說起……………. 雖然歷經了一個世紀的淬鍊及經濟風暴的襲擊,但Dolomite依然屹立不搖,這是一個堅不可摧的證明,數不清的成功、勇於冒險犯難、創新的挑戰精神不斷地流傳著,一百多年來持續的成長與進步,為了達到成功的巔峰,Dolomite勇於接受任何的挑戰與創新,至今仍持續生產優質的產品。 Dolomite品牌不僅僅是在戶外登山用品界非常知名,產品也曾征服K2峰,於世界滑雪競賽及義大利各大比賽中幫助選手們有更傑出的表現,許許多多true people, true stories讓義大利Dolomite的產品有更多感人的故事,也豐富了這個有百年歷史品牌代表的意義。 Dolomite的戶外鞋針對各種活動與需求,例如險峻的登山活動或者一般的輕鬆健行活動等等,設計不同功能的戶外鞋與透氣鞋底,不論是從事何種活動都能輕鬆舒適。除了功能以外,設計師兼具外觀以及配色,不僅僅是一雙舒適透氣的功能鞋也絕對是一雙潮鞋,精緻完美,絕對是戶外休閒鞋和專業登山鞋中的精品,獨一無二,品味出眾,無與倫比!

品牌詳細介紹

Brand Introduction



Dolomite!享譽義大利戶外用品界百餘年,歷史悠久,科學化設計,品質出眾,質輕、內楦寬、鞋背高、後跟呈微凸型,增強與地面接觸穩定性,適合亞洲人的腳型,特硬防撞鞋頭,鞋款大部份採用防水透氣皮革或DLM纖維接皮革加Vibram鞋底,設計團隊將獨家研發DAS功能融入到Dolomite品牌大部分系列產品,成為全球首雙以舒適、高效能和安全結合的品牌。DAS功能可以減低體脊椎、關節和頸椎的壓力,這款附有多項專利功能的設計成為戶外愛好者足部的佳音。


1560322836949202.jpg

Dolomite Anatomic System 簡稱DAS,Dolomite設計團隊將DAS功能融入到Dolomite品牌大部分系列的產品,成為全球首雙以舒適、高效能和安全结合的品牌。DAS功能可以減低體脊椎、關節和頸椎的壓力、減少疲勞、增加身體的舒適並達到健康目的,這款附有多項專利功能的設計成為户外愛好者最佳首選。

Dolomite 研發團隊數十年來針對人體工學、足部的研發獲得了許多設計工程的寶貴數據,Dolomite堅持以最精確貼合足部和最舒適為設計宗旨,通過各大機構測試及邀請專業用户評測。

DAS的優點:

1.可以減低身體脊椎、關節和頸椎的壓力

2.減少疲勞

3.增加身體的舒適並達到健康目的

DAS結構設計是真正符合人體結構的系統,它的優點:

1. 吸震並慢慢釋放壓力

2. 在彈性和扭力間達到最完美的平衡

3. 任何情況下使用都非常穩定

DAS楦頭鞋底設計和一般傳統的楦頭設計的差異:

1.非常符合人體工學

2.非常精準的服貼

3.對於足部的任一部位都有非常好的支撐力


1562122268811008.jpg

DAS及Vibram 鞋底唯一舒適與完美性能的結合DAS及Vibram鞋底設計理念是選取最佳材質和專業研發,將不同領域需求協調發揮至最大的作用,使得整體設計提昇了舒適和安全的程度DAS及Vibram鞋底二大功效:

1.行走精準度及調節力,達成最新安全標準。

2.在任何的地形,都能享有最高舒適感,即使在極端狀態下。

楔型及拱形架構.jpg

DAS楔形及拱形架構,是最真實人體工學系統楔形鞋墊是保護足部最佳形狀,在相同的鞋墊中Dolomite DAS系統的人體工學拱形腳背設計,讓腳踝及腳背得到完善的保護,此項產品研發經過專業領隊測試,獲得最高的評價,既能降低足部能量流失,亦提升足部舒適度及完整保護足部關節。

DAS楔形及拱形架構三大功效:

1. 吸收並逐步釋放能量。

2. 靈活性和扭轉角度間完美平衡。

3. 於每種使用情境,提供最大穩定度。


品牌產品

Brand Product